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窗外的西瓜皮  

2013-11-24 11:5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的西瓜皮

有一天,小明邀请小刚一起去他家吃西瓜。

这天放学后,小明和小刚一起去了小明家。

到了以后,小明的妈妈热情的招待小刚,找了一个最甜的西瓜。小明和小刚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他们打开窗子,把西瓜皮随手一扔,就扔到了窗外,正巧,有个高年级的女生路过,被西瓜皮滑倒了,小明和小刚吓得把窗子关上了。

小明的妈妈知道以后,狠狠地批评了小明和小刚。小明和小刚挨了批评,知道错了,这时候,小明和小刚想起来现在外面的西瓜皮还躺在那儿,万一别人又滑倒了怎么办?于是他们俩一起把窗外的西瓜皮清除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