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塞外春,我来了!  

2013-12-17 17:44: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塞外春,我来了!

星期六下午我高兴的不得了,因为我们要去“塞外春”吃涮羊肉了。

我和爸爸订了一个座位。大约5时时,“塞外春”的服务员打电话说:“您还来吗?有很多人等着,不然我就把座位让给别人吧?”爸爸让我赶快上楼穿鞋子,先和妈妈步行去“塞外春”,自己负责去接何明哲哥哥。

爸爸订的十号桌,我和妈妈坐下了。妈妈命令我去拿一些蔬菜,我屁颠屁颠的去了,拿了一盘海带,一篮白菜,一篮菠菜,拿回去后,我又跑到拿蔬菜的地方,拿了一盘黄豆芽,然后就坐下闲着没事儿干了。服务员拿来了点菜单。点好以后,我们就开始等待爸爸他们的归来,服务员拿来了火锅,我和妈妈放上了菠菜,然后在自己的碗里放了麻芝。

他们终于来了,妈妈让我们两个小朋友先吃点菜开开胃,我本来不想吃青菜的,但是听妈妈说只吃肉会让脑袋瓜变得迟钝,就忍着吃了一片菜叶,当我咬下第一口时,我感到一股浓郁的清香顿时充满了我的嘴巴,我不禁又吃了一口。一口一口又一口,直到我吃完了这片菜叶,妈妈问我吃不吃肉,我摇了摇头,我又夹了一大团菠菜,放到麻芝里泡了一下便拿了出来。我不顾菠菜还很热,啊呜就是一口,结果烫的我舌头都紫了。

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一点儿,就说不想吃了,于是我去找哥哥玩。我们在楼梯间跑上跑下,开心的不得了。然后我和哥哥去吃了点儿面条,然后又玩了一会儿就到了我家,玩了一会儿恐龙就恋恋不舍地告别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