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去图书馆啦!  

2013-12-08 12:02: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班的同学去淄川图书馆参观并借书。

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洗漱完毕后,我和爸爸去吃了饭,迫不及待地开着车向图书馆驶去。

同学们还都没来,我先进去选了一本书,名字叫《隐形帽》。然后在阅读区开始读适合我的一些杂志。

不一会儿,我听到走廊里轰隆轰隆的响声,我想,一定是同学们跺的楼梯这么响,果然,我刚想完同学们就跑进了房间。我们互相打招呼、问候着。

老师让我们跟着于阿姨一起去参观图书馆。我们先去了图书借阅室,于阿姨给我们介绍了图书是如何排列的。然后又去了图书采编室,我知道了如果图书馆进了一批书,要先把书送到这里,然后管理员编上号码,盖上章,在微机上进行登记,然后被管理员分别送到儿童阅览室或者成人阅览室。我们又去了一楼的电子阅览室,在这里,我们可以搜到许多有关我们学习的资料。

我们又上楼去借书,同学们就像马挣脱了缰绳一样跑进了借阅室,在书架上疯狂的找着自己喜欢的书,许孜怡找不到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就像我求助,我给他推荐了一本《妈妈不是我的佣人》。同学们都如愿以偿。

借完书后,我们去了大厅门前照相,然后,他们上了车,我挥挥手,说了再见,恋恋不舍地回自己的家里了。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了图书馆,希望我借的书我看着能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