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清明,文字版  

2013-04-05 18:5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我和奶奶、爷爷、爸爸、妈妈一起去拔菜了。

我们来到了挖菜的地方,我们蹲下开始了拔菜的旅途。

我看到了一棵菜,我不认识,我叫奶奶来奶奶也不认识,问爷爷,爷爷说:反正不能吃,爷爷也不知道是什么菜。

时间过得真快,就像顽皮的小孩一样飞奔着,一转眼中午到了,我们都饿了,我们准备去吃饭,可是,我们到哪里呢?我们都在想着,突然,爷爷说:来的时候我看见有一片水塘,我们去那里吃饭吧,我们都赞同了。

我们到了,那里竟然是一个饭店,我们走了进去,找到了那片水塘,我们在那里吃了饭,然后,我们很快就吃饱了,奶奶去弄菜了,我也去了,我才弄了两棵我就不想弄了,我和爸爸去看钓鱼了,我们到了之后,看了一会,准备要走了,我发现一个像海螺的东西,爷爷说:那是田螺。

我又想回去了,我又在那里弄了几棵菜就走了,我去了之后,爸爸说:我走的那段时间,叔叔又钓了两条鱼。

我们要走了,爷爷又说要带我们去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我和爸爸两个队员去了。

我们到了,我看到了一些红岩石,爸爸说:不是很硬啊,飞雪,盖房子能不能用呢?我说:不能,爸爸说:不能就对了。

我们参观完了之后,要回来了,我们又我摘了些花。

回去了,我给妈妈插到头上两朵花,我们就走了。

我们回去了我又想上湿地公园,我们就去了,参观完了我们就走了。

今天我们可真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