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看图写话  

2013-05-21 10:1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同学们要去植树啦,女生和男生都十分高兴,老师说:“他们排好队才能去,他们排好了队。

到了之后,老师说:“同学们,你们可要好好干呀,于是,同学们找好了自己的伙伴,开始植树、浇花、扫地了。

小明和小丽一组,开始种树,小明发现土非常非常硬,就对小丽说:“你去帮我拿过瓶子来,我要浇一点水,土太硬了,小丽答应了。不一会小丽就拿着装满水的瓶子来了。小丽把水浇到里面,土湿润了,小明拿起铁锹很轻松就把树坑给挖好了,小丽小心翼翼的拿起要栽的小树,轻轻的放到树坑里,小明也小心翼翼的把树坑给埋上了,干完了,小明和小丽去找老师要工作,他们走到老师身边,说:”老师,我们种完了,你再给我们一个工作吧?老师说:”好。

老师让他们和她、小刚一起来浇花,于是,小丽和小明回教室又拿了2个浇水的壶,装满水就下去了。

他们浇水的时候,老师说:“你看,我们给小花浇水,它都在风中摆着头像我们道谢呢!

然后,小明看见刚刚在扫地,小明叫叫小丽,他说:“我们去帮刚刚扫地吧?小丽想了想说行,他们告诉老师之后就去了,他们问刚刚,还有没有多余的扫帚,刚刚说:”有。

小明和小丽迫不及待了,齐声说:“在哪里?刚刚说:”在你们植的小树那里,他们冲过去,拿起扫帚扫起来,不知不觉就下课了。

春风轻轻的吹,好想在说:“谢谢你,给我们春天添加了一份美丽。小树在风中轻轻摇晃,好像在说:”谢谢你,能让我长在大地上长高。小花儿在我们身边开放,一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我们眼里成长。

春天真美,我们为春天添加了一份美丽,他们非常高兴的回到了教室,那一天,他们植树、扫地、浇花,他们永远都忘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