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蜗牛  

2013-06-21 14:0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蜗牛 - 张昭飞雪 - 张昭飞雪的博客

 

 

 

 

 

 
 

 

 

 

 

 

 

今天考完试,还没有做完就下去了,爸爸还在看着几个同学改试卷。我在学校门口,走来走去,突然发现一只小蜗牛,我急忙跑上去禀告爸爸:“在下面发现了一只很大很大的蜗牛。”爸爸说:“我看他们做完题,马上下去。”

 

 

爸爸下来后,我们一起去看那只蜗牛。我领着爸爸来到校门口的墙上。我说:“我本来把它踢到地下的,现在它又爬上来了。”爸爸什么都没说,拿起那只蜗牛就走。

 

蜗牛 - 张昭飞雪 - 张昭飞雪的博客我和爸爸来到车上,爸爸把蜗牛放到了坐垫上。我将座垫折起一半盖在蜗牛身上,因为蜗牛不喜欢太阳。到家之后,爸爸把蜗牛放到了他笔记本的平面上,这个平面就成了蜗牛黑色的大平原。爸爸和我仔细地观察着蜗牛的动作,只见蜗牛小心翼翼地把头从壳里伸出来,看看旁边有没有危险,接着它慢慢地爬起来。爬了一会就不想爬了,这个小懒虫可真懒啊!我看见它走过的地方有些亮晶晶的东西,这一定是它的足迹了。爸爸连续给我牛拍了好多照片。

 
蜗牛 - 张昭飞雪 - 张昭飞雪的博客

吃完饭后,爸爸又把蜗牛放到了茶几上。这次我要仔细观察观察。它在茶几的玻璃上,展开了它那细长的身体,又慢慢地伸出它的脑袋来,我看清楚了它好像有两对眼睛。爸爸告诉我:“那对比较长的应该是触角。”我伸出小手去碰了它的触角,它立刻将触角缩回了身体里。可是不一会儿,蜗牛又大胆地把触角伸了出来。我又碰了一下,它又缩了回去。真有趣!爸爸又开始照呀照呀,一直把储存卡存满了。

 

 

蜗牛 - 张昭飞雪 - 张昭飞雪的博客

要上学了,爸爸要把蜗牛送回大自然。我不同意,决定把它当作宠物来养。奶奶问爸爸:“蜗牛吃什么东西呀

?可不能把它饿死。”爸爸回答说:“应该是吃叶子吧!”我下楼去摘了一些叶子放在了一个纸箱里,并往里面浇了一点水。希望蜗牛喜欢这个新家。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