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善良的小明  

2013-06-03 21:5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气毒辣,太阳公公今天就像用足了力量在拼命的释放光芒。
    小明的衣服也变薄了,今天他穿了短裤短袖。
    今天,中午的放学时间到了,小明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了校门那里,而且,以前小明都是妈妈接送,今天,他要自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了书店的阿姨,他看见阿姨在搬书,心想:“天气这么毒辣,阿姨还在搬书,小明急忙跑过去,帮阿姨搬书。
    过了几天,都是阿姨在搬书,那几天,几乎全都是小明帮阿姨搬书的。
    小明回到家里,妈妈责怪他说:“这几天怎么都是很晚才回来?是不是又跟同学玩了?
    小明连忙说:”不是,是这几天每天不都是天气狠毒辣吗,而且,这几天我都看到同一个阿姨在搬书,于是,我就帮了,所以才那么晚才回家。
    妈妈听了觉得小明很棒就竖起了大拇指。于是说:“咱们搬到书店的对面吧,这样的话你不就能天天帮阿姨了吗?
    于是她们就搬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