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中华木蜂  

2013-07-18 15:33: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爷爷去消灭中华木蜂,我也跟着去了。因为晚上,它们啃木头吵着我奶奶睡不着。
       爷爷用一根针管,里面装满了敌敌畏。第一件事就是寻找中华木蜂,爷爷打下一只来,爸爸叫我来看,我跑的太慢了,没赶上。第二次,我赶上了,那只中华木蜂被打下来之后,竟然还没死,这使我产生了恐惧。第三次爷爷打下来,那只中华木蜂竟从我们头顶飞走了。我大叫“逃命”,就逃回家了。
        回到家奶奶给我讲了好多中华木蜂的知识。
        讲完了,奶奶和我去看看打马蜂的现场,我们没看一会我就拉着奶奶大叫着“逃命啊”。我们又逃走了,看来,我是不能看打马蜂了。
        爸爸还逮了一只死中国木蜂。
        中国木蜂有两对翅膀,它的翅膀是一对小翅膀,一对大翅膀,他的头是三角形的,头顶一对黑触角,他的嘴部有“一扇门”,门深处一根细细的针,你们知道那根针是用来干嘛的吗?————是来蜇你的,哈哈,被我吓到了吧,这根针是中国木蜂的攻击武器,他有六条毛茸茸的腿,头部有一撮屎黄色的毛,它的背部是黄色的,微微泛出黑色,他有一个光滑的黑色的土鳖一样的大肚子。
       根据我的描写,你们能不能想象出他的模样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