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蚂蚁赶路  

2013-08-03 16:29: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蚂蚁赶路

小蚂蚁在野地里赶路。不知什么时候,天黑了下来。伴着闪电,隆隆的雷声震碎了满天乌云,雨点噼噼啪啪地落了下来。蒲公英摇着翠绿的叶子,朝小蚂蚁喊道:“你快钻到我的叶子下避避雨吧!”小蚂蚁感激地对蒲公英说:“谢谢!”便转过身,钻到了蒲公英的叶片下。

雨越下越大。离蒲公英不远处的一块大石头,对小蚂蚁说:“雨水马上会将你冲走的,快爬到我的身上来吧!”

“谢谢你!”大石头的话让小蚂蚁感到心里热乎乎的。他匆匆地向大石头爬去。不多会儿,雨水便淹没了地上的花花草草。

雨还在不停地下着,眼瞅着就要漫过大石头了。小蚂蚁吓哭了,唉,要是周围有棵大树多好啊!

“小蚂蚁弟弟,你别哭。一个花生壳儿漂过来,”快爬到我的壳儿里来吧!”

“谢谢你!”小蚂蚁抹着眼泪,爬进了花生壳里。花生壳儿在水面上一摇一晃的漂着,小蚂蚁就像坐在小船里一样。

花生壳儿漂到了河边,恰巧与鹅先生相遇。鹅先生见小蚂蚁在花生壳儿里,冷得缩成了一团儿,便说:“快钻进我的羽毛里,我送你回家!”

“谢……谢谢……”小蚂蚁不知是冻的,还是激动的。连一句囫囵话也说不出来了,他钻进鹅先生那白白的羽毛里,觉得浑身暖暖的。

小蚂蚁想,自己一路上遇上了多少热心的朋友啊!要不是他们,自己就别想见到家里的亲人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