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被罚10遍  

2013-09-23 21:3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今天忘拿作业了,被老师罚抄了十遍。

我非常亏。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老师布置默写两遍9的乘法口诀。我在学校里写了一遍,又在家里写了一遍。而且第二遍写得特别认真,因为老爸在旁边看着,嘿嘿!不敢不认真。

由于以前没有做完作业收拾书包的习惯,作业本就躺在了书桌的角落里。今天到学校后,吕秋影要检查我口诀,但是我翻来找去就是没找着,心想是不是在办公室啊,我又到办公室去找,结果很让我失望——没有。原来是忘到家里了。我回教室后赶忙补写了两遍,给吕秋影看,但是吕秋影不愿意。然后老师宣布没拿的抄十遍,我的心里很难受,既委屈又不敢抗议老师。只好拿起铅笔写起来,越写心里越堵得慌,终于我哭了。爸爸曾想向数学老师证明我确实写了,不然回家去拿。但是数学老师说:“没有人拿,她也不能回去拿。没拿的都写10遍。”我只好心烦意乱地写了4遍。

中午,回家老爸还不放过我,又让我写了6遍。我也是边哭边写,爸爸还不时地来给我讲那些烦人的道理:什么数学老师是想让你改掉丢三落四的习惯啦!谁让你不拿作业了……看着昨天的作业本,我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忘拿作业了。以后做完作业要及时收拾书包,不要早上收拾了。

虽然写完了10遍,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很委屈的。因为以前没完成作业的同学才罚2遍,而我做了10遍。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