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14给你一个惊喜  

2013-09-30 20:57: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给你一个惊喜
狮子阿美长着一头长长的、亮亮的、像瀑布一样的金发,可漂亮了。可以说,他是狮子家族里长得最俊的“美男子”。
可是,阿美在生了一场大病之后,那头金发开始大把大把地往下掉。到后来,一头金发全掉光了。
阿美独自关在屋子里,对着镜子,看着自己难看的光头,伤心地哭了起来。哭呀哭,哭得两眼又红又肿。像两只熟透了的桃子。
“阿美,咱们钓鱼去吧?”他的伙伴在窗外叫他。
自己变成了难看的光头,怎么出去呀?
“不去!不去!”阿美的嗓音里带着哭腔。
“阿美,咱们踢球去吧?”他的伙伴又在窗外喊他。
怎么出去呀?自己变成了难看的光头。
阿美干脆钻进被窝里不吭声。
不知过了多少时候,“叮……”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阿美拎起了电话,听筒里传来伙伴们的声音:“阿美,你不是最喜欢钓鱼的吗?今天为什么不去呀?”
“阿美,我们的足球比赛,就等你来守球门了,快来呀!”
阿美哭丧着脸,没吭声。
“阿美,你伸出脑袋来看看,我们要给你一个惊喜!”那是一个脆生生的嗓音。
阿美忍不住了。他慢慢地从窗口探出一双眼睛。
哇!出现在他眼帘的伙伴们,都剃光了头发,一只只光脑袋在阳光下闪着光。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