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螃蟹新发现  

2013-10-12 14:2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明月松间照, 清泉石上流。”为什么想到这首诗呢?我饭后观察了螃蟹,突然看见螃蟹用嘴不断地吐着水顺着蟹背流下来。仔细一看,还真像 “清泉石上流”呢!
    我用筷子想把它夹起来,可是每次都被它用钳子帮助自己逃脱,白费力气。后来,我发现,螃蟹的肚子下面有两个像扇子一样的小东西在不停翕动。
    在螃蟹休息的时候,它的眼睛缩了进去。我想:“应该是螃蟹想让眼睛湿润湿润吧。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悄悄地伸进筷子去,轻轻地碰碰它,居然不动。
    我发现螃蟹对声音不太敏感,对移动的物体很敏感,对移动缓慢的物体它反应不大。爸爸对着盆大喊大叫,螃蟹安静得呆着。但是,当我们快速靠近盆子的时候,或者在盆上面不停地摇头晃脑时,它们螃蟹群就乱了。
    螃蟹还有很多奥秘,希望你们家有螃蟹的时候(特别是很多的时候)你们就把一只螃蟹自己放到一个盆里,观察,或玩一玩它,你能从中学到很多关于螃蟹的知识,记得不要忘了大家哦,一定发博客啊。
    注:玩螃蟹和观察螃蟹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