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美术课  

2014-11-17 22:09: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术课

    上美术课了!上美术课了!我们高兴的喊起来,我们有的发美术书,有的发作业本,忙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间教室。

    上课了上课了!我们怀着满心欢喜又激动地心情端端正正的坐好了。

    开讲了开讲了!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讲,我们在认真地听着,老师见这情景,非常高兴,欣慰的笑了。

    我们认认真真的画了起来,我画的是一只蜗牛;他画的是一只乌龟;他画的是一只小鸟;他画的是一只老虎;他画的是一张鬼脸……我们划出了不同的东西,有的奇形怪状,有的挺像那么回事,有地乱涂乱画,有的画的非常卡通、可爱。我画的是一只蜗牛,它有着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嫩嫩的皮肉,坚硬的壳,好看的花纹,美丽极了,我把他取名“乐乐”。

    乐乐是一只小蜗牛,平常的蜗牛都喜欢阴天下雨,但是这只小蜗牛却喜欢阳光明媚,这不,小蜗牛出来散步呢!真是个好天气,白云悠悠、阳光柔柔,真美好!小蜗牛高兴的唱了起来: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白云悠悠……可是这时候,天气突然转变,一下子变得乌云密布,乌云被强大的气流往下压,感觉要铺天盖地的压下来,小蜗牛不高兴了,连忙跑回了窝巢。

    这就是我画的画,非常的漂亮,不知道老师给我的AB还是C,反正肯定不会得D啦!

    美术课真好,我爱美术课!!!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