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难忘的校园  

2014-11-07 07:08: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校园

校园,我一走进去,就闻到了你的一股清香、芬芳,原来,您的花坛里种满了小草、冬青叶,道路两旁种满了杨树、柳树……道路两旁种满了鸢尾花,您绿草茵茵,您绿树成荫!!

校园,您真干净,地上、楼梯口,一个小小的纸屑的没有,更别说一大张废纸了。在后操场,同学们看见垃圾就会 弯腰捡起来,每个小小角落都没有尘土。在后操场往教学楼的窗台上望,竟能望见教室里面的场景,窗台擦得干干净净。到处干干净净。

校园,您的肚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当欢快的下课铃拉响,就立刻看见了从教室里“飞”出来的小学生,在奔跑,隐隐约约能看见教室里沸沸扬扬的场面,炸开了锅,在后操场那条又灰暗、破旧的小路上,走着许多男生、女生,他们说说笑笑的,整个上课时空荡荡的、寂寞的后操场被尽在了一碗叫做“欢声笑语水”的水里,怎么也无法自拔。

校园,您的活动真丰富多彩,我难忘吹泡泡时那五彩泡泡飞上蓝天的情景,我难忘比绝招时我们欢呼的叫声,我难忘去图书馆时我们的惊叹,啊,校园,您的活动真丰富多彩……

校园,你真难忘。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