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4-12-01 15:4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起来,妈妈就开始唠叨:“今天得穿厚点儿,昨天下雨,别冻着了,天晴了会更冷。”我 不耐烦地说:“好好好,今天多穿点儿,里三层,外三层,总总共共穿23层!!”扑哧一声,妈妈被我逗乐了。

妈妈上面穿了棉袄,给我下面穿了又厚又肥的棉裤,我都快走不动了。我暗暗的想:如果今天学舞蹈,肯定连小腰都下不去了,更别说大腰了。

上学了,我们家的小汽车暖和极了,玻璃窗上渐渐地有了一层薄薄的雾,透过窗户,我看不清外面的景物,只能依稀看出一点轮廓。爸爸告诉我,那是外面太冷里面太暖和的缘故,我在上面画了一个上吊的人,它的舌头吐着,眼睛翻白,可怕极了。到了学校,我一走出车门,寒冷彻骨的寒风就迎面扑来,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正匆忙地往教室跑,突然看见有个小孩子差点儿滑倒,我在心里偷偷地为他捏了一把汗。可是他为什么会摔倒?我一观察,他的脚下有一汪水结了冰!我看到不远处还有几处冰,便一下子绕开了。

冬爷爷来了,小树们好像也不太高兴,一个个显得病怏怏的,麦冬也去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光闪闪的金色,杨树很奇怪,他去理发店理了一个大光头,上面一片叶子也没有了,只有光秃秃的树枝。和柏树爷爷一样的是冬青,他们依然苍翠。柳树姑娘的翠绿色头发也渐渐掉光了。到了中午,依然很冷,但是冰都融化了。小树的病也好像好一点儿了。

今天真冷呀!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