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给乌云大叔的信  

2014-12-01 21:4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乌云大叔:
     您好!
    我读了您的书——《旧旧的时光》,我非常高兴能读到这本书。在里面,我看到,您曾经是一个炸麻花的小男生,您的搓麻花条的技术非常好,那么小就能当师傅,看到这一段的时候,我总是砸吧砸吧嘴,因为我太想吃您炸的麻花了。您的《像猎狗一样去找书》,我也看了,您真的像一只对主人忠心耿耿的猎狗,你四处搜寻着,每次找到一本书都会兴奋的叫一声,那个时代很穷,很多孩子非常想读书,也非常想去借书,但是他们都害羞,唯独你,乌云大叔,你不怕羞耻、耻辱,每次都能成功的借到一本非常好看的书,您用你嗅觉灵敏的鼻子找到了很多散发着诱人气味儿的书。那篇《玉米钢笔》让我感觉到了某些时候班里的同学,他们也是这样,看到别人有好东西,肯定也想让自己有,冲动是魔鬼,每当那个时候,我就会忍不住开始抢,然后一把抓过来,如果那是一支笔,别人正在写字,我也不会在意。对了,乌云大叔,你的伯父真的一生都是秃头吗?那样到了冬天多冷呀,上面会不会结一层冰花?呵呵!我好期盼你回信。
祝乌云大叔:
     每天有个好心情。
                                                  张昭飞雪       
2014.12.1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