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明白了  

2014-12-26 10:35: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明白了

老师给我们讲了道理。‘

我明白了:我们每天要让家长检查作业,如果不检查作业,那么,我们的学习就会越来越差。还有,我们做作业,不是为了家长做的,也不是为了老师做的,我们是为了我们自己做的,比如说,听写,是让我们更加好的记住、认识生字,等到我们以后就会非常好的写好生字了。

老师还说,如果家长不管你,你要管你自己,做作业,你要认真的做,如果做完了作业,可以自己对着书检查一遍,如果有错误,可以自己改一改。还有,老师如果让家长签名,你一定要让家长签名并且检查,俗话说:铁杵磨成针。只要你每天缠着家长:妈妈(或爸爸),妈妈,给我检查作业吧!家长还能说:“去去去,不给你检查!“这可是不可能的,大家一定要每天坚持让家长给自己检查作业。如果家长还是不给你检查,你要干什么?可以中午来做学习乐园等东西呀!不会的问题,你可以问老师,不会的字,你也可以问老师,老师不可能也不告诉你吧?老师一心想让你学习成绩上升,一定会认真的的教你,你会大有收获的。

如果你懒,你就不能学习好了,你要变得勤奋,一定要每天做作业,不要懒,不要故意漏下几个题,你要把每个题认认真真的做上,把每个题认认真真的做完、做对!以前,你是很懒的,如果你变勤奋了,你回想一下你以前的时光,你都干嘛了?是不是在广场上踢球呢?是不是在同学家看电视呢?如果你遵守以上几点,你会变的学习好的。

我明白了这些道理。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