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买平板  

2014-12-29 23:5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平板电脑
今天,我和爸爸去学校了!回来的时候,我很激动,因为------爸爸要带我去海汇电器买我梦寐以求的平板了!我高兴的坐进?里,兴奋的大声唱了起来了起来。
虽然很兴奋,但是我还是去会了会周公。
我醒的时候,已经到了海汇,于是,我跟着爸爸“风尘仆仆”的来到了海汇,一来到楼梯前,我们就长驱直入的来到了专门买平板?e的三楼,一进门就来到了?体验区,我紧跟着爸爸,爸爸找了一个工作人员,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话,那个工作人员立刻给我们找来了一块很好很好的??,我和爸爸决定要金色的,这时候,工作人员说道:“您可以使用保护壳。”爸爸一下子被说的心动了,要了保护壳,最后,工作人员给我们建立了一个?账号,这可费了不少功夫,一共弄了三遍!最后,我们自己都有点儿?了。终于买上喽!
我终于买上了平板电脑!我一定会爱惜它的,不不不,永远爱惜它的?????今天是一个大好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