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4-12-31 09:5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姑娘来了!雪姑娘来了!他真害羞,在我们不经意间,悄悄地,像天女散花般纷纷扬扬地降落下来,她穿着雪白的衣裙,他戴着雪白的头花,她的眼角还挂着几滴小小的、晶亮的露水,她的衣裙上满是飞舞的白蝴蝶,他的头花上,缀满了晶亮的珍珠,他拎着雪白的衣角,走来了。

    小动物们拍手叫好,孩子们高兴跳舞,大人们拍手欢唱,所有人都在迎接害羞的雪姑娘,雪姑娘迟迟不肯下来,降落在半空中,又看看小动物、孩子们、大人们,就犹豫了一会儿,轻轻地告别天空,来到大地上了,他分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每个角落都有他美丽的身影,到处都闪烁着水晶似的光芒。

    花坛里的麦冬,不高兴了,他天生就长得矮,加上这么一埋,什么都看不见了,只看见几根黄黄的东西在挣扎,在摇晃。

   “小麦盖上面被,明年枕着馒头睡”!这是一句谚语,有些时候了,可是好像这句老话被应验了似的,雪姑娘一来,小麦高兴极了,本来病怏怏的他,此时好像是被一位神医突然治好了似的,高兴的坐起来,让雪姑娘覆盖着他,他又恢复了往日的欣欣向荣。

   杨树爷爷呵呵的笑着,张开粗粗的枝桠欢迎雪姑娘,屋顶尽量伸平自己,给雪姑娘一个跳舞的平台,车子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晶,上面又覆盖了一层雪,但是他反而很高兴,手舞足蹈的挑起了笨拙的舞蹈,除了麦冬,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在欢迎雪姑娘,雪姑娘也不客气了,站在屋顶上,优雅地跳起了芭蕾舞——《天鹅湖》,麦冬被迷住了,再也不在反抗,可是,有些小朋友出来上厕所,踩到了怕疼的雪姑娘,雪姑娘“吱吱吱”的叫了起来,孩子们连忙跳开,走到了没有雪的水泥路上。

   我走在寒风瑟瑟的水泥路上,不是的,有几个小雪粒夹杂着风吹来,我捧起一捧雪,真凉!我观察了雪粒,真美!一个一个的小脚印分布在雪的各个地方,成了雪的伤口,其他的雪姑娘好像要抚平已经落在地上雪姑娘的伤口,可是,他们的胆子太小了,迟迟没有落下来,小草还在田野上挣扎着,过了一会儿,他们不挣扎了,他们在雪姑娘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所有人,都被雪姑娘迷住了,都在雪姑娘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仿佛永远也醒不来了。

    但愿明年雪姑娘来得早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