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吃饭  

2014-12-07 09:3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金海岸吃饭

在车上,妈妈说:“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没有在意,但是,到了下午,我可就在意起来了。下午,爸爸也说:“咱们去吃饭,结婚纪念日嘛!”我说:“好好好!”妈妈也高兴极了,于是,我们开始想我们去哪里吃饭。自助餐?太棒了,但是去哪里吃? 对对对,区金海岸!

我迷迷糊糊睡着了,当我起来的时候,我一下子惊叫起来!我竟然已经到了金海岸!我拉着妈妈冲进去,麻利的找到了一个座位,我坐在那里喘了口气,妈妈就已经端着一大盘鲜红的龙虾来了,我又是一声惊叫,连忙打开了锅。

不一会儿,锅就滚了,我立马放进去几个大龙虾,不一会儿,大龙虾就摆在了我的眼前,我不顾三七二十一,马上连皮带肉吃了起来,恩,真想!

我去接了一大杯饮料,恩,好好喝呀,妈妈让我去接被热咖啡,恭敬不如从命,我一溜烟儿的跑了,回来的时候还端着一大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这时候,“彭”的一声炸响,所有的人都回头看,桌子爆破了!原来,适量接触热的缘故。

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 金海岸,我们还是扶着墙走回去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