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在奶奶家  

2014-12-08 06:30: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上午

妈妈把我送去了奶奶家,还带上了牛仔。

我冲上电梯,一溜烟儿的来到了奶奶家,牛仔高兴极了,满处撒欢儿,我拿起一块破布,一下子该到了牛仔的头上,牛仔抖了抖,布下来了,我想出来个好主意,让牛仔当个新娘!于是,我把牛仔再度蒙上,并喊道,新娘嫁到!我一下子搂住牛仔的脖子,就像牛仔真的是一位新娘一样, 牛仔有一点儿不自然,跑了,我又开始玩了起来边玩边咯咯咯的笑,但是,要吃饭了,于是,我跑到洗手间捧了一捧水给牛仔和,牛仔吸溜吸溜的喝了起来。

吃完了超级美味的饭菜,我又和牛仔玩了起来,还是那那块破布,把牛仔包起来,一边喊着,害羞的像一朵水莲一样的新娘,谁买谁买?谁买谁买?只要5万,奶奶也非常配合,伸出手来说,我要,我说,不买不卖,怕赔钱。奶奶也装作很生气的样子……

要去学舞蹈了,极力想把我完就下来,我一脸苦笑,说:“牛仔,你不能去!”牛仔好像非常不情愿,一路支支的叫这回到了奶奶的门里。我也一步一回头的下了楼。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