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推小车  

2014-02-26 15:2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推小车

下午第二节课是体育课,我们特别想上体育课,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老师知道我们特别想上体育课,所以课间时就带我们去了。

一到篮球场,我们就跑开来,跳跃着,红的、绿的、黄的……一簇簇“小火苗”跳跃着。

老师下来了,手里拿着一支粉笔,开始划线,我真搞不明白,老师为什么要划线。

这时,老师开始叫我们集合,我们迫不及待的冲过去,心想:老师叫我们有什么新游戏呢?我们来报数,我们以为又要玩报数,闷闷不乐,可是我们还是报了数,这时,老师说:“双数站出来,双数女生单数女生站到右边线后面,双数男生单数男生站到左边线后边,然后女生开始推,推到男生线后边,然后男生出一辆“车”,到女生那边的线,当然要超过线咯,男生线那边的女生不动,然后,女生在出一辆“车”,女生线那边的男生不动。

我推孙滢乔,孙滢乔可真重呀。没过一会儿,就开始我做小车了,我感觉两手仿佛撑不住身子似的,勉强爬过了男生的线。

玩了好一会儿,我们才回教室,老师觉得时间很长,可我们觉得时间很短……

我们的推小车活动就这样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