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昨天晚上(1)(2)(3)  

2014-03-12 10:35: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1

昨天晚上我的妈妈吃完了饭以后,就和我去买药了,出了药店,我和妈妈说着话去买糖,买完以后就和我去拔牙了。拔完牙我们去学校上网,妈妈还吃了几块糖,做完题我们就回家了,然后就催我赶快做作业,然后就开始洗衣服,洗完以后,妈妈脱下衣服来上床盖上了被子看起手机来了,我做完题也开始脱衣服,上了床就盖上被子了,我看见妈妈做完了一套题就躺下了,然后关上灯就睡着了,爸爸还在打东西。

这就是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在家里干的事情。

 

昨天晚上(2

昨天晚上爸爸吃完饭以后,就和我坐了会儿实验,然后看了一会儿书,爸爸就拿出电脑来弄了一会儿东西,就和我还有我妈妈一起去学校上网了。上完网我们回家以后爸爸就进了屋子,然后就坐下来练了会儿字,就开始打东西了,然后就睡觉了。

 

昨天晚上(3

昨天晚上我吃完饭就和妈妈去拿药了,然后去买了糖,然后又和妈妈一起去拔牙了,然后就去学校了。回到家我做完作业就睡觉了。

我觉得妈妈最喜欢看手机了。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