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春天的校园  

2014-04-16 14:56: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的校园

春天悄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银杏树长出了绿色的小扇子,扇动着,扇走了冬天的寒冷,迎来了春天的温暖。

梧桐花开了,粉色的梧桐花像长在树上的小号角,嘀嘀嘀的叫着,赶走了没有生气的冬天,叫来了温暖美丽的春天。

来到去年毫无生气的柳树跟前,轻轻抚摸它的发梢,就可以感受到春天的美好,柳树长出了它的种子,漫天飞舞,像飘起了小雪。

来到鸢尾花前,紫色的花儿是那么漂亮,那么吸引人,蜜蜂正嗡嗡的叫着,给鸢尾花伴舞,它是那么婀娜多姿,颜色就像被刷上了一层漆,在太阳底下发着光,犹如一朵水晶花。

可就在别的树发芽长叶,生机勃勃的时候,合欢树却生病了,他一定很羡慕别人发芽长叶,可自己却长得弯弯的,一点都不漂亮,一点嫩绿的芽儿都没有发出来。

笔直、高大白桦树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显得更高大、挺拔。

国槐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显得更有气质。

冬青又吐出了新的绿苞,完全把去年的叶子掩盖了。

春天的校园是多么美好,多么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