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的爸爸  

2014-04-20 11:2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爸爸戴着黑边眼镜,据说有450度。鼻子又红又圆,总是亮亮的。下面是扎扎的黑色胡子。头发黑黑的,有一缕尖尖的毛,就像一只骄傲的大公鸡。他还总爱哈哈大笑,只要笑起来就不停下。肚子大大的,就像里面塞满了报纸,他就是一个老顽童,喜欢和我玩游戏,我要在家里“开会”宣布事情时,也是爸爸帮我 。
     爸爸不会轻易发脾气,当我做错事情他才会发起脾气来,比如:无缘无故的哭,不肯做作业。
     他有时候说话非常有趣,比如说,与正在咬贝壳,爸爸就会说:“看,飞雪,鱼正在亲贝壳呢!”我会哈哈大笑。
    爸爸不会无缘无故就不陪我读书,无论在家里,还是在某个地方,只要到了点,爸爸就会马上给我弄一本书。
    爸爸非常喜欢玩游戏,晚上,爸爸玩游戏时,我经常会陪爸爸一起,可是等我的眼皮都打起架来以后,爸爸还是不上床睡觉,可是,他早上起得也非常的早,我一睁眼,穿上衣服以后,就去看爸爸在不在玩游戏,每次看,爸爸都在玩。
    总之,我觉得我的爸爸非常的好,无缘无故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