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星期六星期天日志两篇  

2014-04-27 21:0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表演

终于到了表演的时候。

我们画好了妆,化妆时,我很着急。然后就到了要去表演的学校,真紧张,我看到别人演的这么好,不知道我们演的怎么样。

要开始表演啦!我真紧张。

到了准备的地方,我背着我的大“翅膀”拿着我的话筒,开始读旁白,读完以后,我等着到我表演的地方,我期待我演得非常好。

可是事实恰恰相反,我在台上表演的一点都不好,我的嘛咪嘛咪空(是台词)说的不流畅,唉,我就只恨不能再演一次。

到了外面,我还在想,怎么办呀,演的一点儿都不好。算了,我还是别想了吧,可是,我还在想,我就只好睡觉了。

 

炸薯条

妈妈今天买了冰冻薯条,说要自己炸。

到了晚上,妈妈的偷偷的和我说:“飞雪咱们炸薯条吧?拿上糖醋酱?”我想了想说:“好啊。”

我们开始炸薯条了,妈妈先把锅里倒上很多油,然后放上冰冻薯条,啪啪啪,薯条表面上的冰融化啦!啪啪啪,哇!薯条感觉要像蚂蚱一样蹦出来了!啪啪啪,薯条黄啦!一根根薯条仿佛是长长的蚕茧。啪啪啪,薯条熟啦!

呼呼,我端着一盘薯条出来了,好热啊,我偷吃了一块薯条,我把薯条放到了桌子上,然后拿出糖醋酱,蘸上一点点,一咬,热热的、酥酥的,好美味!!我请妈妈尝一块,妈妈说,真好吃,我又去给爸爸吃,爸爸说不喜欢吃,可是今天炸的薯条好成功,耶!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