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写《丑小鸭》  

2014-04-28 10:3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写《丑小鸭》

天湛蓝湛蓝的,太阳暖烘烘,鸭妈妈卧在草丛里,等着他的孩子们出世。

黄黄的小鸭们都钻出来了,只剩下一个很大的蛋。

过了好几天,这只蛋才慢慢裂开,从里面钻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小鸭子,它的毛灰灰的,嘴巴大大的,所以大家都叫它“丑小鸭”。      

丑小鸭来到世界上,哥哥、姐姐咬他,公鸡啄它就连养鸭的小姑娘也踢它。

丑小鸭很孤单、很伤心,于是它钻出了篱笆,逃到了外面的世界。

它走啊走,小鸟讥笑它,猎狗追赶它,他只好白天躲起来,晚上再出来找吃的。

秋天来了,树叶落了,丑小鸭钻进湖边的芦苇丛中悄悄地过日子,可是,它的食物也越来越少。

冬天来到了,冰越来越厚,丑小鸭趴在冰上冻僵了,这时候,一位农夫出来劈柴,发现了丑小鸭,就把它给带回了家。

一天,丑小鸭出来散步,看见五彩缤纷的花儿开放了,知道了春天到了,于是,它拍拍翅膀向湖边飞去,这时,他看见一群天鹅在湖面上优雅的游着它不好意思的飞到了湖面上,这时它照见了一个美丽的影子,雪白的羽毛,长长的脖子,这是我吗?

一群孩子跑了过来,兴奋地喊着,看!有新来的天鹅了,他们把一块块糕饼扔到天鹅们面前。

这时的丑小鸭想:啊,我成了天鹅,原来我不是丑小鸭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