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过生日  

2014-05-13 20:3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生日

今天李静萱过生日。

我们先打开了蛋糕外面的盒子,里面就是香喷喷的蛋糕了。

哇!蛋糕真漂亮、真香!蛋糕分两层,下面的一层有三角形的巧克力,想想就让人流口水,巧克力上还用白巧克力画了几道线,上面的一层有网形的巧克力,脆脆的,上面裹着一层白色的奶油,上面站着两个可爱的小雪人,小雪人面前立着一块牌子:生日快乐!上面写着。下面一层不光有巧克力,还在每一朵巧克力的顶上都有一朵粉红色的花,有绿叶衬托着,非常的好看,每一朵巧克力的中间有一些黄色的奶油,挤在一起,像方便面。里面还用说——面包+葡萄干。

然后我们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这首生日快乐歌可非常的时髦哦!老师说:“我们来看一看蛋糕吧!”于是,我们一行一行的、整齐的排着队仔细的看着蛋糕。唔,奶油……几乎我把每一种都说了一遍才走。要给李静萱系生日帽了,我被选中了,给小寿星李静萱戴上了生日帽。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吃蛋糕咯!我被分到了一大块蛋糕,却只有一块巧克力。

我的蛋糕超载了!哈哈,我的盘子已经向一边倾斜了,我急忙把这块蛋糕咬去,嗯,美味!我含糊不清的想我的同位说。

就在我们吃的正高兴的时候,下课了,我们的生日课就这么以欢乐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