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4-05-02 22:27: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蚕刚进我们教室的时候,它们根本就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非常的瘦小,可是经过每天给蚕吃叶子,蚕已经长得白白胖胖了。

        不过,他的饭量也明显增大了,本来只能吃半片桑叶,现在,大约可以吃一片桑叶了!

        可是值得伤心的是,蚕刚进我们教室时就有一只死了,现在,有一只蚕又死了,唉!可是有一只让我们高兴,他已经蜕了皮,很快就能吐丝做茧变成蛾子啦!真高兴啊。

         接下来我就开始讲一下蚕的样子吧,蚕全身呈白色,头上有明显突起的“皱纹”,有14条腿,每条腿中间都有一个小黑点,嘴巴非常小,是棕黑色的,嘴两边有两把“小钳子”蚕就用这把“小钳子”吃桑叶。

        长大变成蛾子后,蛾子翅膀发育不全,根本不能飞起来,只能爬来爬去,而且蚕依赖桑叶,一旦离开桑叶,蚕就无法生活。 

         蚕小时候要度过的时间比成蛾子过的时间要短很多,蛾子只要生下卵就会死去,所以蚕的一生漫长而又可悲。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