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三篇看图写话  

2014-06-22 21:3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熊过桥

一天,小熊要到河对岸的朋友家去串门,他走到小河边,看见桥边立着一块被漆成黄色的木牌,上面写着:桥很危险,这几个字,可小熊毫不理睬,走上了桥,小熊已经走到了一半,这时,轰隆一声,桥塌了,小熊掉了下去,幸好善良的渔民看见了小熊,让小熊坐着渔船到了对面。

你看,不注意身边的细节是多么的可怕呀!!

 

他是小书迷

小明最近爱上了读书。

小明可喜欢读书了,他早上铺床铺在读,吃饭在读,睡觉在读,干什么都在读,小明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可是,他不注意自己的眼睛,虽然书里有非常多的乐趣,但是这样永无止境的看书,是对眼睛不好的,终于,在学校里视力检查时,小明查出了近视,到眼镜店配了眼镜。

 

狮子大王病了

狮子大王生病了,是因为睡眠不足而生病的。

小熊、小猴、小兔都来看望他,小猴带来了桃子,小熊带来了一块肉,小兔子带来了一束鲜花,狮子大王高兴地直起身子,跟他的臣民们一一道谢。

第二天,狮子大王的病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