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日志两篇  

2014-06-05 13:5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被厨师炒熟了的白菜,等人夹起我,我就不及掩耳之势掉到地下,那个人会气的眼睛鼓起来,毛发竖起来,身体微微颤动,我就在桌子底下大笑。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朵花儿,让人闻到我的芬芳,拿着我回家去,插到漂亮的花瓶里,对我赞不绝口。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漂亮的蝴蝶,翩翩起舞,时不时停在花朵上喝点儿花蜜,休息一会儿。

要是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大西瓜,让人买到我,我会捣破装我的袋子,咕噜噜的滚下山坡,看着后面的人追着,追得汗流浃背、满头大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片树叶,让风儿姐姐吹拂我,让我婀娜多姿的跳舞。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张昭飞雪

 

 

 

 

 

 

 

 

 

 

 

 

 

 

 

 

 

 

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去姥姥家玩,见到了小贝贝,就是姥姥家的一只狗。它是黄白相间的,是一只母狗,爪子很小,水汪汪的蓝眼睛栩栩如生,有一双小耳朵,黄黄的,尾巴短短的,像是被人截了一块儿。

我就来介绍一下我和它发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吧。那一次是我和天天弟弟一起在院子里玩儿,玩的不亦乐乎,玩的汗流浃背,就像刚从水里出来,当我们玩的筋疲力尽时候,小贝贝像一颗白流星似的突然窜下来,跑到弟弟身边,弟弟摸着它的小脑袋,贝贝好像很享受,过了一会儿,弟弟跑到一边玩去了,就剩我一个人摸小贝贝的脑袋, 小贝贝的毛可真柔顺呀,我好想骑上去,谁知,我刚想靠靠小贝贝,小贝贝突然没命的窜起来,它为什么要突然窜走?我实在想不明白。过了一会儿,我跟在后面追了起来,还一边笑着,就在我气喘吁吁的时候,小贝贝突然停下来,躺到地下,我又摸了摸它,小贝贝又像受到了什么惊吓,又突然窜起来,哈哈哈!!就当好不容易让它平静下来的时候,弟弟不知为什么有加入了进来,但是小贝贝好像很怕弟弟,弟弟叫起来:“别走!”又窜上楼去,没想到小贝贝过了一会儿又窜了下来,我和弟弟去揪贝贝的尾巴,小贝贝气的毛发都竖起来了,我和弟弟笑的前仰后合,笑完了,想起来,又笑。

过了一会儿,我和弟弟实在没什么玩了,就回到了屋子里。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