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买灯  

2014-08-19 20:4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奶奶的新房子要装修好了,我们准备给奶奶买灯。
   到了卖灯的地方,我一走进去看到的是一个要垂到地下的大水晶灯,我立马就喜欢上了这个灯,但是,这个灯太大了我又向四处瞧了瞧,花花绿绿的,我看的眼花缭乱。
   我到了这里,左瞧瞧又悄悄,终于,我看够了,那个奶奶开始给我们介绍灯,我看的可仔细了,摸一摸,还问问妈妈是什么材料,我发现了一个小鱼灯,还有桃心灯,我问妈妈可以卖着一个在我的房间里面安上吗?妈妈没有回答。
   我看了一会儿灯,喝了两口水,觉得有点无聊,就坐下来开始画画,我先叠了一个纸飞机,又撕了一张比较小的纸,画了起来,最后,把纸飞机里面塞上了画,我们就高高兴兴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