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面包虫  

2014-08-23 12:5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包虫(成虫)

 

爸爸买了两只小八哥,为了他们,爸爸买了好多面包虫。

渐渐地,瘦瘦长长的面包虫们变成了有坚硬外壳的黑虫虫,黑虫虫们有了理想,有了思想,于是,开始想闯荡外面的世界了。今天,我去看他们的时候,发现有好几只虫子在叠“罗汉塔”,想要爬出来,我还发现,有几只虫子很奇怪,这是我发现的第一只虫子,这只虫子感觉在寻求配偶,他爬到一只虫子的背上,让那只虫子背着他走了一点点路,然后又趴下来,凑到一个虫子围城的圆圈里去了,这只虫子真怪,我想。

我把虫子里面脏脏的东西翻了过去,把虫子都埋上了,没埋上的,也翻了过去,爬不起来了,我笑了笑,突然看见了一只死虫子没了头,没了头以后,有一个小窟窿,往里头一看,黑洞洞的。这时,爸爸走了过来,说:飞雪,应该是其他的同类吃掉了他的头,爸爸话音刚落,我突然明白了,在虫子的世界里,弱肉强食,互相残杀,希望人类以后的世界不要变成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