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跳大绳  

2014-08-27 16:3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上体育课了,项目还是跳大绳,我本来很迫不及待,但是,听到老师说:走,玩跳大绳去,我心想:哼,还玩,会抽到人的,多疼呀!所以,我变得垂头丧气。
    开始摇绳了,时间过得好快,感觉不到一分钟男生就跳完了,还有一个人,就轮到我了,我的怦怦的跳着,慢慢的走到绳子旁边,咬了咬牙,冲了进去,我突然感觉绳子要打到我了,我用力一跳,就在我跳起来的一瞬间,绳子从我紧绷的脚下穿过,那一瞬间,我放轻松了,跑了出去,我有了信心,其实就在那一瞬间,我觉得跳大绳一点都不可怕,反而,我觉得很好玩,接着,我做了一件我从来没做过的事,往前冲,我要先跳大绳,当然,我只是能看看罢了。
     现在,我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慢,终于到了我,我信心十足,跃跃欲试,我数了数1、2、3上,这次不是很成功,可能是有点太自负了,正好抽到了我的小腿,还好不是很疼,我觉得我现在干什么都是白费,跳大绳肯定下一次就会抽到我。
    我很高兴,因为我又成功了一次,所以,我的信心回来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疲惫而又高兴的回到了教室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