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和牛仔玩滑梯  

2014-09-13 13:3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今天很早就起来了,为的就是和牛仔一起去散步。
    我和牛仔还有爸爸妈妈走呀走呀,走到了繁华的山水缘的“望熊台”上,我和牛仔一到那儿,就开始了极速奔跑模式,一会儿跑到这里一会儿又跑到那里,搞的爸爸妈妈晕头转向,眼前直冒金星,牛仔跑累了,我就抱他一段时间,中途,牛仔吃了一大块肉和一个鸡爪。
    我请求妈妈让我和牛仔去溜滑梯,妈妈答应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欢呼道:“妈妈万岁!妈妈万岁!”妈妈呵呵的笑了起来。我和牛仔向滑梯急速奔驰去,刚才的疲倦已经不复存在。
    一个小女孩站在那里看着我们就和在早早的迎接我们一样,我抱着牛仔三两步并作跑上楼梯,来到黑洞洞的管道滑梯前,我和牛仔哧溜一声滑了下去,牛仔好像很喜欢溜滑梯,于是,我脱下鞋来,准备在这里玩的时间长一点。
    我们不一会又来到了熟悉的观到面前,爸爸想让牛仔自己滑下去,我很不愿意,可是不得不听从命令,担心的放了下去,牛仔滑下去以后,我紧随其后,不紧不慢的也滑下了管道,牛仔这一次可吓得不轻,呼哧呼哧喘着粗气,感觉很严肃,但是,就在严肃的同时,牛仔的腿已经软绵绵的了,站不起来,我哈哈的笑了起来。紧接着,我和牛仔挑战了弯曲的滑梯滑滑的滑梯,当然也少不了黑洞洞的管道滑梯。
    就这样,我和牛仔度过了快乐的一早上。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