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找妈妈吃饭  

2014-09-22 21:42: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和妈妈吃饭

今天,来了个好消息!爸爸带我去找妈妈一起吃饭!!

事情是这样的:中午放学了!爸爸和我一起走出教室门,来到楼梯口,这时候,爸爸提议道:“飞雪,咱们去找妈妈吃饭好不好?”我高兴地一打三蹦高,急匆匆的说道,快快快,拿饭盒,拿衣服……要去找妈妈吃饭咯!可是,爸爸磨磨蹭蹭的,我一点都不高兴,好你的,让妈妈在哪死等着,哼,这时候,我只恨自己不会开车,不会飞,不然,早就到了妈妈那儿了,哎!

终于坐上了车,这是我有史以来最高兴地坐车,因为——要去找我亲爱的妈妈吃饭啦!我一路偷笑着,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学校,我和爸爸轻轻地来到办公室前,推开门,妈妈并不惊讶,只是笑了笑,其实呀,妈妈早就知道我要来了,因为,我给妈妈打电话了。我们摆出饭盒,妈妈带我去脏脏的食堂买馒头,我撅着嘴,一言不发的来到了食堂,回来的时候,我显得特别高兴,以为呀,终于可以远离那臭食堂了!

我们有说有笑的吃完饭,我喝着黑芝麻糊,悠闲的在看书,突然,爸爸要让我走了,我不情愿的放下书,喝完黑芝麻糊,恋恋不舍的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