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日志+童话  

2014-09-27 19:40: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七洗澡

今天,小七洗澡了。

小气试探着啄了一下水面,呀!怎么是温的?哼,不早告诉我一声,吓死我了,小七这样想。

小七害怕,自顾自的玩去了,我和爸爸就像仆人,等呀等,知道小七捉到了了一个粉色的大水晶,我出了个主意,说:“要不,我们把小七喜欢的这个水晶放到水里去?爸爸立刻照做了,可是,效果不理想,小七的头一身劲水里,就马上抽了出来,怎样也不肯进去。, 我和爸爸叹了口气,把水晶拿了出来。

    爸开始玩弄水,哗啦啦,哗啦啦,小七终于进去了,我竖起了大拇指,

扑腾腾,扑腾腾,小七哗啦哗啦的洗起了澡。

没过多久,小七就一蹦一跳的出来了,它跳到窗台上,小脑袋一歪,脖子一扭,梳理起了羽毛,左舒舒尤舒舒,舒服极了!伸出爪子,挠挠头,高兴极了!啦啦啦啦啦!我洗完澡咯!小七高兴地叫起来。

小七洗完澡后,干净多了!

 

一只小鸟

1

很多年以前,有一只没有爸爸妈妈的小鸟。

很多很多年以前,他出生了,那时,他还是一只鸟蛋,在自己爸爸妈妈温暖的、热乎乎的翅膀底下,笃笃笃的敲响蛋壳,慢慢的爬了出来,这时候,这只可怜的小鸟唧唧叫了起来,他饿了!爸爸全力以赴的去找食物,只剩下鸟妈妈来看管,来保护整个鸟巢。

小鸟爸爸可是个飞行高手一会儿就能飞五十几米,但是,就在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一个可恶的猎人发现了他,把它给打上了!鸟爸爸心里只想着孩子,所以,他不管不顾,不管鲜血怎样哗哗的流淌,不管自己美丽的羽毛一根一根的掉落,它勇往直前,一直飞到离家最远,蚂蚱最多的草丛里,忍着痛逮捕起蚂蚱来。

不管他怎样坚强,他的血流的很快,终于勉勉强强回了巢,鸟妈妈发现鸟爸爸受了伤,连忙要去治疗,但谁会想到呢?鸟爸爸和人一样,也有伟大的父爱,她一把推开鸟妈妈,拖着沉重的步子,把蚂蚱喂给宝贝,没过一会儿,鸟爸爸的血流进了,躺了下去,安详的闭上了眼睛,他临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好好……照顾……宝贝!”

鸟妈妈悲伤痛苦的流泪,竟没有看见后面的一条巨蟒,巨蟒慢慢的绕道鸟妈妈背后,一口就把她吞了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