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自己坐车  

2014-09-05 13:07: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爸爸去北关小学展览,我自己坐车去学校。

    昨天晚上,爸爸跟我说:“自己过马路吧,我相信你”这句话就响一声惊雷我跳了起来,什么?我自己去过马路,那里很多大车呀!我想。

    晚上睡觉时,我还是很担心,会不会下车过马路的时候,车撞着我?我很害怕,心惊胆战的去睡觉了。

    到了早上,我隐约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没想到,在车上,爸爸给孙汝朋的妈妈打了电话,让他接我过去,我高兴地不得了,我的直觉竟然错了!

     爸爸送我坐上了车,我坐在车上,仔仔细细的打量着每一个人,有年轻的,有中年的,还有老人,所有的座位渐渐都满了,下车的人也越来越多,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到了学校,我和孙汝朋妈妈一起过了马路,来到了校门口。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