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放飞梦想  

2014-10-11 13:2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或许大家已经知道了我的梦想——当教师,但或许大家还不知道,我为了这个理想付出了多少。

    有时候,我会一下课就会翻翻自己的书,看看今天给妈妈讲什么,有时候我也会忘事,经常是晚上临时给妈妈做一个,我是很有自尊心滴。

    从小,我就想当教师,自从我学了一手古诗——《题西林壁》我就准备从那天开始,每天晚上给爸爸妈妈讲课,于是,我花了好多心思,终于把《题西林壁》这首古诗的ppt做出来,好给妈妈讲课,当天晚上,我就立即打开电脑,一本正经地讲起了课,不时还用ppt上自带的圆珠笔给妈妈画出来,我讲的一塌糊涂,但是,我很满足。

    自从打那起,每天,我都制作ppt,给妈妈讲课,但是,我依然高兴,在家里,我觉得自己本来就是小老师,经常限制着妈妈。

    为了这个梦想,我一定会付出代价,但是,不管多苦,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