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神笔马良  

2014-10-01 21:2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笔马良

我和爸爸还有哥哥看《神笔马良》。

马良本来有一只笔,却被帝国的大将军抢去了,他从此再也没有画画,觉得很烦躁、无奈。

大将军抢来笔,本以为那是一支神笔,一点,年仅六岁的小皇帝不见了!他很得意,这时,小皇帝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气的他鼻子冒烟了,他生气的把笔摔得稀巴烂,然后跑进了屋子。

而这时,没有笔的马良从泼墨仙人那里得到了一支神笔,他画出了一只猫,一只鼠,画的惟妙惟肖,都活了,这时,大将军养的鸟,知道了马良有神笔的事,跟大将军说了,大将军断了水源,断了食物,还抢劫了一趟,人们再也活不下去了,都缠着马良来给他们画水和食物,马良照做了。

从此,村里什么也不缺,因为抢劫以后,旺田的牛没了,马良给旺田花了几头牛,旺田高兴极了。

后来,大将军抢走了马良的神笔,马良被变成了一滴墨,他画出来的猫协助花灯子救出了马良,马良想尽办法从大将军的手里拿走了神笔,把大将军的船炸烂了,但大将军没死。

大将军要求马良给他画一座金山,马良把山花在高高远远的蓝天上,然后画了一只会飞的船,把大将军送到天上,把船毁掉,拿出花灯子送给他的纸马,飞回了陆地。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神笔马良》不信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