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木偶的森林》 读后感  

2014-10-28 08:0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木偶的森林 读后感

      木偶的森林是一本很好的书,他是作家王一梅笔下的作品,里面的主人公:白黑黑,木偶罗里、兔子阿德、阿汤先生、阿灿,他们的背后都有故事,都有爱,那爱是坚持,是守候,是尊重,是……

     白黑黑是一只单纯、可爱、可怜的小熊,木偶罗里本来是一棵橡树,非常非藏快乐的橡树,然后被一个邪恶的木匠砍了下来,做成了一个木偶人。而兔子阿德,他是一只平平凡凡的兔子,他希望自己像每天不停奔驰的奔驰车,阿汤先生是一位关爱动物的动物学家,阿灿是一个图书管理员……这本书之所以好,恰恰在他的用词、用句,用词准确,用句准确。

     在这个故事背后,表达着一个主题——爱,流动的爱,保护森林,保护大自然……

     这本木偶的森林背后,蕴藏着很多东西,希望大家认真读一读。

     我们应该像阿灿和阿汤一样,爱护动物,可能如果我们不再爱护动物,动物们就会成群结队的来报复我们,那时候的社会,会昏天黑地;我们应该学习阿德的那句话“人生的目标有时候是可以改变的。”这句话非常有哲理;我们应该学习大惊小怪马戏团里那些动物对白黑黑做过的事情,我们要学习他们,关爱同学,关爱身边的人,关爱老人,关爱任何人;我们要学习罗里那种知错就改的精神,我们不要学习那个邪恶的木匠,不顾别人的哀求,做那么多伤害别人的事情了,我们也不要学习罗里以前说的那句话:“没关系,只是烧掉了一些毛毛,没关系的。”我们不要把伤害别人的事当做一件小事,不重视;我们不要学习……

    我们要认真的读读这本书,仔细品味这本书,这本书里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