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5年01月19日  

2015-01-19 16:19: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有胖子一家和瘦子一家。

突然,有一天,胖子一家爱上了抽烟,这可熏跑了瘦子一家。

瘦子一家到了县城,而胖子一家还是住在风景美丽的郊外。胖子一家的狗圆耳朵和瘦子一家的狗尖耳朵是好朋友。他们两个分开了,每天都呜呜呜的吠着,声音很是凄惨,大家都围着两只狗感到难过。有一天,胖子一家突然戒掉了烟,它们觉得对不起瘦子一家,于是写了一封信过去,信是这么写的:

亲爱的瘦子一家:

对不起!

以前是我不好,总是抽烟,把您家熏跑了,我也不知道我怎样爱上抽烟的,就看到别人在抽烟,我就想要试一下,结果,一试,就停不下来,就爱上了抽烟,我的好邻居,快回来吧,对不起,我已经戒烟了,快回来吧,尖耳朵和圆耳朵也好希望团聚,我们家的胖墩儿也想念你们家的杆儿了,你们家的杆儿是不是也想我们家的胖墩儿了?原谅我吧!

祝:

早日回归!

 

您的邻居:胖子一家

写于2014年一月十九日  星期一

瘦子一家看到这封信之后,原谅了胖子一家,三天以后,也写了一封信:

亲爱的胖子一家:

没关系!

我已经原谅你了,星期三,明天,我就搬回去,杆儿和尖耳朵可高兴了,使劲玩着呢!

您的邻居:瘦子一家

写于2014122日 星期四

后来,他们两家又相亲相爱的在一起了。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