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奶奶按摩  

2015-11-01 19:4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奶奶的腰又晃着了,所以我们要陪奶奶去看腰。

今天吃完饭,我们就直接去张店要找一个爷爷给你奶奶按摩。我一进去,就看见奶奶已经趴下了,爷爷在给奶奶按摩,我就开始打日志,我发现爷爷给奶奶按摩的时候,都要提前看一看那张挂图,可能是在看穴位吧!。爷爷给奶奶按摩的时候好像很用劲,爷爷累得满头大汗,而我却在一旁看着轻松极了,时长我看看奶奶的表情,透过帘子看看叔叔扎针,时常一边打日志,一边给奶奶说笑话,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去看看奶奶进展的情况,听听奶奶与爷爷的对话,真有意思。

最后,奶奶终于好了,按摩完了,要开始拔罐了,我松了口气,因为这样就是预兆着奶奶终于要按摩完成了,我仔细观察罐子内部,奶奶的皮肤渗出了许多血,一个个小孔冒出的血让我看的心惊胆战,我特别想把奶奶身上的管子拔下来,又怕一下子不会真的拔下来了吧!心里就害怕,问奶奶的感受,奶奶只是苦笑着不说话,我想奶奶一定不舒服。

我去看看叔叔,叔叔的小腿扎上了针,不知道怎么回事,肌肉一缩一缩的,有些吓人,我不敢再看了,我就返回头去找奶奶,谁知道奶奶竟然不见了,完了,我回不了家了!我去帘子后面找,原来奶奶在帘子后面拿围腰,真是吓了我一跳。

奶奶的腰应该会变得舒服,奶奶,我祝你早日康复,越过越年轻!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