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降落伞  

2015-11-02 19:3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是做降落伞,我非常兴奋,但是,我玩着玩着,竟然把这件事情跑到九霄云外去了,所以我是前一天晚上才开始做的。

先找到了一个黄色塑料袋子,我画出一个圆形,剪出来,然后扎上了小孔,找了一根线,可是这时候,问题来了,我该怎么把线缠上?我非常疑惑,于是就去请教爸爸,爸爸告诉我,直接把线拴上就行,不用再做其他的工作,我很兴奋,因为不用用透明胶了!爸爸立刻就行动起来,给我做了个示范,只见爸爸伸出打手,一下子灵活的就记上了一个死扣,打好了一个漂亮的结,我觉得还真挺简单,就想试一下,但是我笨手笨脚的,怎么也缠不好,我很着急,爸爸见状拿着我的首,一点一点儿和我穿了起来,我又开始兴奋,又想尝试,可是,我还是没成功,我很气馁,终于,当尝试过好多次之后,我成功了我的有史以来第一次!

开始系绳子了!我负责拢起绳子来,爸爸负责拖住上面,我总是觉得我弄得不好,不如爸爸的轻松,于是我们换回来了,可是我也做不好,这时候,我觉得我非常无助,非常无知,一点也不完美,我觉得我什么也不会,可是爸爸鼓励我说不能够垂头丧气面对生活,于是,我重新鼓起精神来做,果然就做的好了我终于做出来一个漂亮的降落伞!

我从左降落伞那这件事情里,感受到,我们不能气馁,微笑着面对生活,问题总有办法解决!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