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日记  

2015-11-30 19:20: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嘿嘿,告诉你们,我又要掉一颗牙了!我左边大牙的整数第三颗松动了!只剩下那么一丢丢,他就下来了,他在我的嘴里当啷来当啷去,有点儿不舒服,我问爸爸:“有办法能让他早掉下来,又不觉得吓人、害怕吗?”爸爸狞笑着告诉我:“嘿嘿,只好把他拔下来了!”说着就忘我嘴里伸手。我吓得连连后退,我最害怕拔牙了!那颗牙也好像受到了感应,一闭嘴,紧紧地贴上了肉。

我去问最好的朋友黄子洛,他的牙齿换了许多颗,而且又整齐又漂亮。“黄子洛,我看你的牙齿换的那么快,能告诉我什么土方法,让我的牙齿快点儿掉下来吗?”

黄子洛若无其事的挨个的指着她所有已经还完的恒牙:“这个嘛,是我在上课的时候光舔光舔舔下来的,这个是我还剩下一点点就掉下来时拔下来的,这个是我妈妈给我拔下来的,这个是……”

天哪,太可怕了,我不听了,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只好忍着了。

吃饭了,真是的,要是我能把头取下来,把饭哗哗的往里头倾倒就可以了,可是上帝是怎么造的人?还必须要经过最,经过食道才能排到胃里,谁知道是不是老天在造人的时候被宙斯碰了一下,把人的五脏六腑弄乱了。

开始嚼了,“哎呦”!我的牙!原来我的牙又被弄掉了一点儿,但这也正和我的心意,不疼不痒,就没马上要掉了。

这颗牙呀!你怎么那么顽皮?你为什么迟迟不跑下来,呆在我的口腔上方?神呐!快让这颗牙掉下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