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虚惊一场  

2015-02-19 00:0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虚惊一场

考完了试,我彻底放松下来,但是,我唯一担心的,是期末考试成绩。

这天下午,我从奶奶家回来,爸爸在路上说了一句:“看你考的试!”我心里突然有些隐隐的不安,我真怕自己考的一点都不好。

上了楼,我磨磨蹭蹭地落在最后面,但是,那么快就上了楼,我换上鞋,坐在了沙发上,我觉得有点落寞,我越来越觉得,我考得不好。

爸爸叫了一句:“看看成绩!”我越发不敢过去,一声不响。

过了会儿,爸爸又叫了句:“看看成绩!”我依然不过去,怕自己被狠狠地打一顿。

其实,“或许爸爸只是开个玩笑,去年考了试,没考好,爸爸都没打我,可能是想给我一个惊喜。”这个柔嫩的念头在我的心里萌芽了,我收回了这个念头,狠狠地打了个冷战,此时,原本新鲜的空气凝固了,周围的一切似乎变的狰狞不堪,是我不敢回头,一阵阵凉凉的北风从我的脚后跟悄悄地升上了我的头皮,我觉得发冷。

直到爸爸叫了我第四句:“看看成绩!”我腾地站了起来,走了过去。

我看了看,我竟然名列前茅,那闪闪发亮的名字前面,正正的标记着第1,我本该欢呼雀跃,但我的眼睛里却蒙上了泪水,我哭了,我哭的是自己的无知,是爸爸的顽皮,同时,哭又带着笑,这笑,在笑我的傻,在笑我的痴,我和爸爸哈哈哈哈的笑。

我想看看同位的成绩,禁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直笑得我在床上打滚。(至于问什么,暂时保密)。

紧接着,我看了刘子熠的英语成绩,是——保密

最后,爸爸整理了全镇排名,我又是一声惊叫,第一!我狂笑,我狂喜,我笑得在床上打滚,原来,我们班的第一,萎缩了,就差两分,他就全镇第一了!我很高兴,我去年没发到奖状,今年,我来个回马枪,考个全镇第一,逆袭成功!

当然,我的总分是——暂时保密。

我真高兴,今晚上,我一定会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我真是太高兴了,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噶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啊,我狂笑,胜利!(因为胜利的代表颜色是红色,所以我将讲胜利的那一段改成了红色)。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