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5-03-23 20:2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提线木偶皮皮闲的没事干,来到翠绿的草地上。他左看右看,却不见一个小朋友的影子。连他最喜欢的小朋友喜洋洋都没来。他单独玩了一会儿双杠,看看四周还是没有一个人。决定去喜洋洋的家找他。一路上,风儿在旁边顽皮地跳来跳去,大声喊:“笨笨的皮皮,喜洋洋一定不在家,你知不知道?”皮皮说:“我虽然脑子笨,但是我不相信你们这些鬼风儿说的话是真的。”说着,他一摆手向喜洋洋家的方向走去。叮铃铃,喜洋洋家红漆大门上的粉红色门铃被皮皮摁了下去。喜洋洋从门里探出头来,揉着惺忪的睡眼,问皮皮找他干什么?皮皮说:“找你玩去啊!”喜洋洋只好懒懒地穿上外衣,跟着他走了出去。来到草地上,喜洋洋依然坐在板凳上不起来。皮皮见喜洋洋不喜欢和他玩,便又去找小狗花花。可是小狗花花和喜洋洋一样。
    这时候,一位老爷爷告诉他,他们都感染了“懒洋洋”病毒,必须有一个人去寻找快乐活泼种子,种在地下等他结出果实,和大家一起分享,没人都吃一点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皮皮暗暗下定了决心,他要拯救整个欢乐谷。于是他踏上了寻找快乐活泼种子的征途。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