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春雪  

2015-04-13 14:3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雪了下雪了!我看着窗外——窗外一片白茫茫,分不清人和雪,只有那顽强的、碧绿的冬青,还在学中尽情舞蹈。

白茫茫的屋檐上,偶尔露出了一些棕色的瓦片,雪还在止不住的下,堆积在地下,说来也怪,雪成片成片的,没有一处是对在一块儿的,几个脚印散落在像撒了一层盐的雪地上,会不会,在雪底下,有个大怪物在沉睡呢?我痴痴地想着,树好像在对我说:“小姑娘,帮帮我们吧!给我们盖床棉被,好冷呀!行行好吧!”我好像看见风爷爷无形的大手,提着一床被子,轻轻地盖在了树的身上。

远处的小麦,大声叫着:“谢谢雪姐姐,真暖和,我喝饱了水,会给人类造福的!我要报答你!”

这白色的世界,好像都在对我说着,“来吧!来吧!来陪我们玩儿吧!”我在朦胧中,看见桃树对我笑,小草对我招手,冬青为我跳舞,这世界真美妙!真神奇!

我爱雪,我爱雪!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