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爬山  

2015-04-26 17:5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子洛,我看看你的小蝌蚪!!”晃动的车箱内,我的情绪突然有些低落,因为我们要走了。“你们去了哪儿?”你可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让我来替你解答吧!

     家委会约定好了星期六早上去池上玩,我在星期六早上早早的起来,就去紫玉城等车了。

     滴滴滴!车队我们按着喇叭,我迫不及待地等上车,找了个好地方等着,上了车,我本以为我会和刘子熠有说有笑,可是,刘子熠并没有朝我打招呼,我也没有。

    “刘子熠,我们玩词语接龙吧?”我尴尬的问道,刘子熠也有点尴尬,只能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开始玩说一种花儿的名字。“鸡冠花、君子兰、……”

     到了村子里,我们绕呀绕呀,坐着车绕了好长的路,猜到了山那里,我和黄子洛开心的跳下车,来到了山门口。

     开始爬山了,我和黄子洛结伴而行,黄子罗找到了一块云英,高兴极了,让我看,不过一会儿,我也找到一块,我们就这样有说有笑的往山顶走去。

     不一会儿就累了,可是,我们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刘炳杰的爸爸懂石头,我和黄子洛把运营拿给刘炳杰爸爸看,刘炳杰爸爸说:“你们这两块石头已经达到玉髓级别,很好哇!”我们非常高兴,拿着许多石头问刘炳杰爸爸,刘炳杰爸爸一一答上,我非常高兴,又找到一块紫英,就这样到了山顶。

     在山上野餐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吃完之后,我们的“行军小队”开始了漫长的行军之旅。到了一个池子旁边,池子里有许多小蝌蚪,大家都拿着瓶子灌了一些,准备拿回家去。接着我们又在一块很大很大的石头上读了书,可真是好玩儿呀!

     下山之路真艰难!我和孙滢乔组成了“不走好道小分队”由于山路没修好,我们就硬走不好走的路。

     渐渐地,黄子洛超过了我,我和孙滢乔成了倒数第一,我们干上了黄子洛,最终,在车上还做到了一块儿。

     虽然这次爬山这么艰难,但是,我很喜欢这次爬山!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