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下雨了  

2015-05-11 17:21: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雨了

今天中午,下雨了,一下起来,雨就以惊人的速度吞噬了整个世界,快得让人吃惊。

“唧唧 喳喳。”小鸟不时叫两声,整个校园好安静,唯有我们的车里,热闹依然存在

一滴水落下来。气泡弟弟淘气的跑出来,高兴地走来走去,一两秒,气泡弟弟不见了,他去别的地方捣蛋去了。一滴水落下来“啪!”建起了一圈圈波纹,波纹荡漾开去……

透过雨滴看世界,我发现了其中的秘密,雨滴中的树,鲜青嫩绿,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水滴中的树是倒着的,水滴中,有一个全新的世界等着我们去发现。

一只小麻雀飞过来,唧唧喳喳,唧唧喳喳,跳来跳去,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不一会儿,小麻雀好像叼着一个东西过来了,一会儿,又不见了。

虽说水珠里的世界很美妙,但是,水里的世界也很好呀!树叶是倒着的,什么东西都是倒着的,一阵风吹过,水里的大树扭动腰肢开始跳舞,美丽极了!

下雨了下雨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